顾清柯

当五大队长进入四季城(14)

🌲cp:胜喜,豹美,兔懒,杰沸,鹰暖

灰红

🌲:ooc预警,有私设,半拟人,保留耳朵和尾巴,不喜欢左上角点一点说拜拜


“树精灵,你怎么跑出来了?”喜羊羊看着他

“树精灵说感谢你们救他,这是特地为你们培育出来的”小莫指了指生命果,虽然小,但是灰太狼确实是长了一个守护石

“为了感谢你们救了生命树我也有一份礼物”秋城主把钥匙给了懒羊羊

大家自信满满,只有远处小莫看了眼球胜狼暗示他:别把感情带进计划里。球胜狼当没看见

“雪,终于到了寒冬城了”懒羊羊

“嗯,你们的任务是打雪怪”小莫讲着剧情

“打,打雪怪?!”懒羊羊扭头就抱住兔可爱,兔可爱安慰着他

豹姐也拉着美羊羊“美儿,你怕吗?”

“豹姐,有你在我就不怕”美羊羊浅笑着“嘶,好冷啊”

“没事的”豹姐把褂子披在美羊羊身上搂住她,也没错过小羊红红的耳朵

“沸羊羊…”杰帅刚准备有样学样

“杰帅,你怕啊?别怕,我保护你,话说你长这么高怎么还怕”

众:就不能对你有期待,喜羊羊看了眼球胜狼

“红红,我来给大家取暖吧”灰太狼看着打喷嚏的红太狼

城里一片祥和“看起来没有雪怪啊?” 喜羊羊一脸疑惑“队长,你觉得有什么不对吗?”

“没有”球“但这里确实安详的过于,四季城不可能没有一点意外”

“雪怪?早就让我们城主给打跑了”路过村民插了一嘴,众人震惊

——

“听说你们要见我?”冬城主

“是”球胜狼拉过喜羊羊皱了皱眉,压低声音“这个冬城主感觉不对劲,小心点”

喜羊羊愣了愣,笑了“嗯!队长你也小心点”

“嗯”球胜狼捏了捏他的脸

“我听说了,你们想要徽章”说着挥了挥手把徽章拿来了

“我还想吃个午餐”被沸羊羊拉走递给了兔可爱

“我听…这个我没听说”冬城主挠了挠头

几人告了别,没有人发现身后有人靠近

突然跑过来抢走把众人引到小巷,说自己叫飞哥,现在的城主是假的

“队长果然猜的没错”喜羊羊看着球胜狼“刚刚队长就说感觉冬城主不对”

“城主虽然长的一样但性格却完全不同了”说着举例了出来

“假的不也挺好?”灰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说着把小精灵说了出来还有城主头顶伤疤的事,众人才决定帮他

灰红胜喜去试探城主,豹美鹰暖和小莫去找持书人

“那我岂不是要和沸羊羊…”话还没说完了被沸羊羊拐走了“来吧,我们去地牢”兔可爱和杰帅尽力告诉自己:对面也是受,不生气不吃醋

喜羊羊他们发现是真的城主就走了,但是把法杖落下了,回来找的时候看见了怪物变回去的脚才发现是真的

——

沸羊羊他们机缘巧合下进了地牢看见了小精灵,可精灵却跑了

——

众人集合后告诉了大家

“我们见到了地牢里的精灵,可是去的时候他刚好逃跑”

“沸羊羊你别太自责”

众人都在安慰,只有兔可爱面无表情和懒羊羊捂着嘴憋笑

“可是!他把我脸给踢肿了,我能不生气吗?”这回轮到大家一起憋笑了

喜羊羊看着这么阵仗去找“说不定小精灵就是真的冬城主”灰太狼提出了灰姑娘的故事,众人从飞哥那里知道了冬城主喜欢去小精灵餐厅吃五分熟的草扒,懒羊羊听后跑的最快了,士兵快到了,可是队伍还很长

最后美羊羊暖羊羊豹姐红太狼去应聘服务员,老板看了眼“通过!”

沸羊羊灰太狼杰帅鹰傲天去应聘打杂的

老板面无表情“通过”

喜羊羊和球胜狼去应聘吉祥物老板笑盈盈的“好一张主角脸,通过”

兔可爱被懒羊羊拉着去应聘试吃员了

三只怪物又来捣蛋了(我都看烦了,有我球胜狼在还愁保护不了你的破影大王吗?)

喜羊羊说了一个顺口溜,大家就靠这个去找了

三只怪物刚准备攻击,店主出来了,喜羊羊的洗脑差点就成功了可是阿沙又给叫了出来

“别让我再说一遍,滚”球胜狼冷着脸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嘶,好冷”客人

“怎么一下子降温了?”

“是”三只怪物怕死无全尸,只能暂时作罢


评论(34)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