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柯

当五大队长进入四季城(13)

🌲cp:胜喜,豹美,兔懒,杰沸,鹰暖

灰红

🌲:ooc预警,有私设,不喜欢点一点左上角,人体,保留耳朵和尾巴

🌲:这个更一篇,我双玄就更一篇,为毛我两个热度还不一样呢?



“这水都污染了,生命树也枯萎的更厉害了/三袋,你答应我们要保护好生命树的”秋城主和村民们指责着三袋


而三袋毫不犹豫的把三个怪物推上“是他们,我怎么说都没用”


村民骂他们是坏蛋,几人星星眼“他们终于发现我们是坏蛋了吗?”


“那就让他们发现更坏的我们”阿沙说完,几人就捣蛋起来


秋城主逃跑途中遇到了勇者们,把事情说清楚后勇者们赶了过去,把阿沙三人打败后,树精灵与生命树融为了一体


“他怎么还没好”懒羊羊饿的靠在兔可爱身上,兔可爱搂着他的腰看着小莫


“看来我们得把生命树清理干净”小莫想:只要我装作没看见就吃不到狗粮


“我们也来帮忙”秋城主和村民们一起来帮忙,怪物也要将功补过的帮忙,喜羊羊已经差不多可以走路了“随便你们别给我捅娄子就行”“镜影啊~我无聊死了啊~这是哪门子的影王嘛,我不想当了”


怪物:变脸大王就是他,他就是变脸大王


“乖,你腿刚好,等他们忙完”说着亲了亲额头


众:腻歪死我了


“啊切”

“大家小心…个屁”灰太狼忘了,这本来就是破影大王


“我本来把他的邪恶分子封印了,现在我压不住”球胜狼也干脆不封印自己的黑暗分子了


“什么?!我就说一路上他怎么这么听话”大家震惊


“破影大王,叙旧请到别处,别伤害了生命树”秋城主打圆场


“哦?生命树?有意思”说着球胜狼和喜羊羊飞上生命树“那我们就让你们见证一下另一种样子生命树”说着用了能量球,生命树变成了黑红色“生命树尽情破坏吧~”


“快跑啊!”众


“想跑?”喜羊羊挥了挥手,藤蔓攻击了村民


“就算你是影王也不能随便伤害生命树我跟你拼了”“还是先保命”秋城主被人抬着跑远了


“镜影,这可比那每天的工作好看”喜羊羊拉着他的手

(差不多哈,就是把手拉住就好了,感谢出场啦~)

“你更好看”球胜狼捏了捏他的脸


“那是,我天下无双的俊美”喜羊羊红着耳朵说着

“嗯”球胜狼低笑一声


众人:你黑化,你秀恩爱,你拿我生命开玩笑,真的栓q   π_π


“该结束了”真打算攻击,可是树精灵却被小鸟精灵的歌声影响了

“嗯?碍事的家伙,那就请你们安静一下吧”喜羊羊把他们吸收起来了


沸羊羊提出了买菜大叔的锦囊,灰太狼刚拿出锦囊,就被三个怪物抢走了

“你们休想伤害破影大王”

“啧,麻烦”红太狼和灰太狼拿着平底锅打了上去


红太狼刚把人绊倒,灰太狼把人冻住就被喜羊羊的藤蔓帮助了“真没用,连这都打不过”


几人上来救人也被绑住了,灰太狼生死之际阿信救了他,可是在回来时被喜羊羊的攻击刺穿,所有人特别是灰太狼用全力攻击,沸羊羊,杰帅其他人拖住喜羊羊,灰太狼红太狼救小鸟精灵


最后当然是…成功了,球胜狼也把其他人除灰太狼以外打成了重伤“该死的,伤害他的,就该死”球胜狼还准备继续时,灰太狼已经搞偷袭去了


喜羊羊准备攻击时锦囊袋子掉了,洋葱把喜羊羊辣哭了,球胜狼发觉时已经晚了,只能过去亲了亲“乖,喜儿我会救你的”说着看向重伤的几人“去死”


这时喜羊羊已经恢复倒下了,球胜狼只能再次封印自己的黑暗分子


“对不起,我一定会打败影王帮你恢复的”喜羊羊惭愧的看着阿信,他记得所有,也记得球胜狼看见自己被攻击时眼里流露出的担忧,最后亲自己时的轻和说的话,那是对破影大王的自己说的,是不属于自己的,他有时是羡慕的,但是毕竟经历了太多,再多的情愫也只能藏在心里。











评论(22)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