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柯

【双玄】妹妹?/嫂子好!(3)

🌲cp:双玄,花怜,风信慕情

🌲:ooc预警,剧情归我,有私设,不喜欢左上角点一点

🌲:这是个甜饼哈,放心食用,应该是小短文,快完结了

🌲:得安排个老好人去促进一下他们的感情啦!我一个写的都急




师青玄没事做就只能溜达,这几天也见不到贺兄,他很忙吗?走的走的听见有人不干活讲话,本来打算去呵斥他们的但是想了想自己有什么资格去管贺玄的人呢?便听起了墙角(绝对不是他想听他就是听听他们有没有做什么不利于贺玄的事)

“哎,听说了吗?鬼王那天上街刚出去就跑过来个女子抱住了,长的也十分清秀好看”

“这不很正常?这么多鬼都喜欢鬼王大人,很正常啊!”

“不是,一是平常女鬼哪有这个胆子直接抱人?只能远看不能亵渎。二是咱们的鬼王大人他,没有推开!还笑着摸了摸她的头不知道说了什么,平常女子早就死翘翘了”

“啊!看来我们府上要有夫人了”

“那那个前几天被鬼王大人亲自抱回来的人呢?”

“哎,你这就不懂事了,那位血雨探花的鬼王大人是断袖就算了,怎么可能都是断袖,实在不行无非就是玩玩罢了”

“哦~你…”

他们在说什么师青玄都不知道了,他紧紧的握拳“玩玩”“女人”“抱住他”

“夫人”这些词压的他喘不过气,连怎么回的房间都不知道

缓了缓他准备收拾东西走,贺玄要有夫人了,他得走,他会心酸的,突然手拉住他收拾东西的手

“师青玄?!你干什么”贺玄拉不住他怕用力伤了他,把师青玄捏着下颚抬起头来就看见一双通红的眼“你…你怎么了?”

“贺玄?我住哪?”一个女声闯入进来

“哎,我让下人带你去,乖啊”贺玄的语气是无奈

“好~谢谢啦~”

这是那个女子,开朗活泼可爱,他的眼眶更红了,想个小兔子,贺玄想当场办了他(本来打算用符号的,但是你们可能太笨了,理解不了)

“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贺玄下意识放软了语气

“没事,我,我听他们说你要有夫人了所以打算搬出去”

“嗯,是快有夫人了”贺玄想了一下,师青玄想:看吧,别妄想自己得不到的

“那…唔”刚开口就被贺玄吻住了,师青玄睁大眼睛

“但是这个贺夫人只能是你,明白了吗?”师青玄点了点头就又被吻住了, 这个吻带着倾略性,好像要把他融入身体里,知道他腿软的只能靠在贺玄身上

都感觉是梦梦

“你不讨厌我了?”师青玄带着试探抱住他

“蠢,讨厌你就让你自身自灭去了”

“那贺夫人?”

“是我妹妹,你知道你刚刚哭的时候我想办了你吗?”

师青玄脸红

把他的手放在那让他感受

师青玄脸红

“我涨的难受,你真的不打算负责帮我一下吗?”

师青玄脸红但小声说了句“嗯”就被人抱起放到床上了

唔呜…啊”

(我去,我被删减了两次了,明明每个字都很正常,怎么连在一起救不正常了?)

“贺佳过来”因为师青玄下身疼到散架所以只能在床上呆着

“这是你嫂子”贺玄只能一边给师青玄揉腰一边介绍

“嫂子好”贺佳鞠躬

不知道为什么贺佳露出猥琐邪笑“哥…你太狠了,嫂子受罪了”说完就跑心想:哈哈,我同人文有救了

而师青玄还脸红与那声嫂子





看我说的什么,直接表白好吧,啊!我去,都怕过不了审,呜,被删减了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