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柯

当五大队长进入四季城(16)

🌲cp:胜喜,豹美,兔懒,杰沸,鹰暖

灰红

🌲:ooc预警,有私设,半人,保留耳朵和尾巴,不喜欢左上角点一点

🌲:快开学了,好烦啊,想必各位都是吧?嘿嘿



“这是怎么回事,两个城主?”

“你个冒牌货,居然敢冒充本城主/明明是你冒充我”两个城主僵持不下

“美儿,这…”

“没事的豹姐,他们吵吧”美羊羊拉着豹姐

“无聊,都不如咱们去跑步”沸羊羊已经无聊到把玩杰帅的头发了

懒羊羊依旧没骨头靠在兔可爱身上“啊~哎,他们吵的好无聊”

“啧…”“好啦,再等等就好啦”鹰傲天还没来得及吐槽就被人安慰住了

“红红,你说老羊要是知道自己的白菜被猪拱了会不会打死我啊,特别是喜羊羊”灰太狼寻求安慰

“队长?你…”喜羊羊看着球胜狼拉着他“无聊吗?我陪你说说话”

“嗯,好啊”

“ 为什么我变成影王你也会变”

“因为不想让你成为我的敌人,所以我会压制自己的黑暗能量”

喜羊羊的脸红的要命:救命,我是不是生病了?在冰箱面前还能觉得热

小羊们很自信的知道那个是真城主,村民们也因为他的身份而相信了,而假城主不小心撞到了屋子,雪落下来罩住两人,打成一片

“愣着干什么?还不抓住他”两个城主甚至连语气都一样

“不好,这回我们也分不出来了”

“看来我们得验一验了”

——

“头上都有伤疤”

众人沉思,球胜狼虽然一眼就看出来了毕竟是自己手下的人,但还是没拆穿

“啊切,对了,那个假城主睡着后就露出原型了”懒羊羊被兔可爱抱着暖和暖和,本来就冷,球胜狼那家伙身上还自带冷空气“所以你们睡觉吧”

“没想到这次居然是懒羊羊你想到的办法”小莫夸赞

城主无语“大庭广众之下我们怎么睡得着?”

“数羊很快就睡着了”懒“你们才五只羊吧?”“3,4…5…”“还真的睡着了?!”众人震惊

喜羊羊提出城主应该很了解寒冬城,那个假城主不费事就全说出来了,喜羊羊却说真城主是旁边那个“真城主不会对居民这么了如指掌”球胜狼补充道

假城主也变成了雪怪阿吉

“他就是你们这次任务需要打败的雪怪”小莫补充

最后自然是被压入大牢

当然喜羊羊他们也收到了重赏,只是这城主一直跟着球胜狼干嘛?

“因为他就和冰箱似的,太神奇了!看现在更像了”丝毫不慌

大家分头去找持书人却屡屡碰壁,村民们都不太喜欢他们,既要把人家代代相传的老房子给拆掉,还把所有居民的食物都换成比石头还硬的面包,最后还把人与雪球一起玩,从中勇者也看出了大家似乎更喜欢阿吉

喜羊羊和球胜狼决定去找冬城主谈谈,让灰太狼先去找持书人

——

知道懒羊羊问了句“喜羊羊呢?”灰太狼解释

“喜羊羊如果遇到那三个怪物怎么办,球胜狼也都是随意变身的”

大家才赶紧去追。三个怪物还没准备好计划,喜羊羊与球胜狼就已经变成影王与镜王了

虽然来迟了但是幸好他们带了洋葱开启了洋葱大战。

小莫表示好委屈:能不能别老是打我脸上啊?什么洋葱胡萝卜都砸我

“镜影你干嘛呢,看戏?”喜羊羊看着球胜狼

“你觉得无聊可以解闷的”三个怪物也尽力保护他

“洋葱没了跳舞吧”几人迅速围住,三个怪物越来越挤“你们都给我滚开!”除了把三个怪物和拿着洋葱刚靠近喜羊羊的沸羊羊炸开还影响了跳舞的人

“好了,乖,别气了”球胜狼过来拉住人圈在怀里,手一抬就有了一个巨大雪球攻击勇者,

冬城主也不怕死的“你以后就专门教我这个法术吧”

喜羊羊差点拿着叉子冲过去灭口,结果被人抱住,只能威胁“他只能是我的,小心你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哦”

随即就被球胜狼抱住了“出来!城主是吧?把他们关进地牢”

“可他们不是你的朋友吗?”

“影王是不可能和勇者做朋友的”最后当然是进入地牢了



啊啊啊,球胜狼真的绝了









评论(30)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